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我校中奥项目首届毕业生职场表现优秀

时间:2017-12-04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于11月19日下午,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落幕。本届休博会有来自保加利亚、意大利、爱尔兰、伊朗、秘鲁、菲律宾等12个国家及地区代表参展,国内北京、天津、广东、陕西、湖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部门同场汇聚精彩展示推介。展会3天共吸引专业观众12000多人次,170000多人次民众,现场意向成交额到达3.5亿元。展会期间,由国家旅游局指导、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的“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正式成立,北京、天津、上海、重庆、黑龙江等26个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积极响应加入。 


 

blob.png 

本次展会活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奥项目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有3人深度参与,承担了展会前期组织策划、展会期间翻译、接待等现场服务工作,作为6月份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他们的职场表现可圈可点,用自己过硬的国际化人才素养表现出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blob.pngblob.png 


 

陈赛同学作为本次展会组委会国际部营销经理,具体负责展会前期的国际展商的邀请工作以及邀请函、网站介绍、合同等相关英文文档撰写翻译工作,与此同时他还负责展会期间国际旅游买家以及国际友城等贵宾的接待工作,积极配合国家旅游局驻外办事处以及省外事办,圆满完成外宾的现场服务工作。林鑫同学目前在三亚市外事办工作,展会期间作为组委会的特邀翻译,主要负责海南省领导的陪同讲解与翻译工作,得到了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与表扬。吕俊娴同学为本次展会活动的礼仪服务供应商工作,具体负责礼仪服务人员的招聘培训和现场的执行工作,现场礼仪服务的高标准得到参观民众的肯定与赞扬。 


 

blob.png
 

作为海南首批国际化旅游人才培养的成果,中奥班毕业生的市场表现优秀,赢得单位和业界各方好评,这将激励中奥项目建设工作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