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资讯

齐心战“疫”思政先行 ——旅游学院开展“线上”网络思政教育工作

时间:2020-0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校有关工作部署,我院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出发,围绕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形成“旅游学院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课,通过“学习通”APP平台,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线上”网络思政教育工作。 

   

   

  “旅游学院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课由5块内容组成:防控新冠肺炎公益广告、《万众一心 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主题视频、《中国速度》、疫情焦虑5个实用心理调节术、抗击疫情感动中国10大人物。要求同学们学习结束后,在课程的讨论平台上发表字数不少于200字的心得体会。截止目前,全院1599名同学已经完成学习任务,学习访问量5800多人次。 

    

  通过开展“线上”网络思政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同学们防控疫情责任意识、锤炼意志品行,更好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思想、思考家国使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