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习实践

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 在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12
 

20181031日至1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面向全国高校会展专业师生开放,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以教促研,让老师们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促进产学融合发展;让学生在学好会展管理、策划理论知识的同时,促进会展管理、策划实践等能力的提升。 


 

1Q.png 


 

2Q.png 


 

3Q.png 


 

5Q.png 


 

经过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两个多月的积极准备,最终有四支队伍带着作品参赛。她们分别是对对对队的海南国际潜水狂欢节暨首届海上丝绸之路潜水邀请赛、一支独秀组的2022中国(海南)国际水上运动及户外休闲用品展、POP组的2020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以及wink组的2020首届南海海洋科技展览会。 

最终这四支队伍突破重围,在全国16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个一等奖和三个三等奖,展洽会全部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团体奖,四位指导老师也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6去.png 


 

本次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会展专业学生搭建了一座与其他院校交流的桥梁,激发了会展专业学生策划能力的学习热情,也必将推动旅游学院会展专业的发展,为我校优秀专业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