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3级MTA师生赴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3-12-07

  2023123日,旅游学院2023MTA研究生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MTA导师谢镕键副教授、旅游学院刘宏兵副教授、王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开展《旅游规划与战略》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 

      

  上午,同学们在红树林度假世界酒店经理梁坤的带领下,参观了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电影工坊、大王棕酒店等主要产业,听取专业人士讲解。同学们成立学习小组,带着各组研究课题针对性的考察了亲子乐园、商业街、空中花园、今日X书屋等项目,收集最新数据信息,在人力资源总监冯梦的帮助下与酒店工作人员交流讨论,为接下来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做了充足准备。 

   

  中午,各学习小组展开学习讨论,对研究课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在导师的指导下运用《旅游规划与战略》所学研究方法,进行科学分析研究,形成汇报材料。 

   

  下午,全体师生在今日X书屋举行学习汇报会,我校校外导师、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刘宏娟女士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掌声不短,思想与知识不断迸发出火花,充分利用SWOT分析,波特五力模型、STEEPLE分析”等多种分析工具,分析领域涵盖文旅开发、产业促进、职业道德保障、未来酒店空间布局等多个方面,现场气氛火热,思想百花齐放。 

  

 

  同学们汇报结束,导师对各组汇报内容进行了专业指导,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对课程知识深化理解掌握。刘宏娟总裁从红树林集团产业发展战略角度出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表示红树林度假世界作为我校MTA教育中心实践基地,将继续与我校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与贵校一起为海南旅游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