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民生带队参加2023年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并访问浙江海洋大学

时间:2023-11-21

  1012-14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民生带队前往舟山,参加2023年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本次大会以“新丝路、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旨在促进海洋海岛旅游开发全产业链的交流与贸易,打造中国与世界海岛旅游国家、地区的民间外交平台,铸就国际海岛旅游业界的IP符号。廖民生副校长作为海岛旅游资源数据挖掘与监测预警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和海南重点新型智库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兼首席专家,以特邀嘉宾被邀请参会。会议中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唐晓云副院长和舟山旅游局曹泓局长等与会嘉宾就数字赋能海岛旅游产业发展和邮轮产业发展等主题做了广泛交流。 

 

    

 

  1013日廖民生副校长应邀访问了浙江海洋大学,访问期间与浙江海洋大学徐士元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永波院长、旅游管理系郭旭主任和史小珍教授就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和本科审核评估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徐士元副校长和浙江海洋大学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廖民生副校长带队考察了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和海洋生物博物馆,听取了图书馆建设和博物馆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了解了国际和国内海岛旅游的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学术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宣传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和在海岛旅游理论研究和邮轮游艇产业实践的优秀成果,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旅游学院段华友教授、徐岸峰教授和路放博士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