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赴上海迪士尼走访企业并探访在岗实习生

时间:2023-10-16

  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实习(实训)教学和管理工作规范》以及学院有关学生实习教学和管理的工作条例要求,10月12日至14日,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锡銮、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盛颐、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杨东伟、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刘欣悦共4人赴上海迪士尼走访企业并探访在岗实习生。旨在深入了解迪士尼的人才培养理念和运营模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同时也了解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在座谈时,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两个多月以来的实习生活收获与感悟。同时,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将相关建议向实习单位反馈,为共同做好实习生的管理工作奠定基础。最后,谢锡銮副书记向大家强调,一是加强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二是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三是吃苦耐劳品质不能丢,努力奋斗精神要坚持。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实习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随后,老师们与上海迪士尼人力资源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他们对我院走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实习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普遍认为我院学生适应性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工作认真负责,部分学生甚至能胜任关键岗位的工作,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前往实习及就业。 

  老师们还到工作岗位上,了解学生的实际工作情况。

              

  实习工作是确保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走访,既掌握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与生活状况,也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为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助力学生高质量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刘欣悦  审核:谢锡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