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粤港澳海洋旅游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1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快推动粤港澳地区文旅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2022年8月至11月期间,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珠海科技学院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粤港澳海洋旅游创新大赛”。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新海洋旅游 助力产业腾飞”,结合我院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旅游学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学生报名参与本届大赛,并组建大赛指导教师队伍对学生团队进行指导。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63所高校、653支队伍、3200余名师生参加,提交作品533项。作品围绕粤港澳海洋旅游资源禀赋,以保护海洋生态,挖掘海洋文化为主要内容进行创作。经过专家评委三轮评审,我院《海韵粤港澳,悠然遗屿渔》作品荣获一等奖,《“港珠澳杯”水上运动节策划方案》荣获二等奖,《wet》《香港长洲岛海洋旅游节》《元宇宙的数字旅游》《海之轨》《“潮玩南粤,相聚滨海”滨海会展中心项目开发》等作品荣获三等奖。 

  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核心,旅游学院历来注重学生的创新教育,积极探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途径。旅游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海洋旅游创新大赛,学以致用,展现了旅游学院师生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了实践创新思维能力。 

    

  撰稿人:于艳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