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荣获高质量发展产学合作高等院校荣誉称号

时间:2022-11-15

   20221111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海南省商务厅和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举办的2022全国饭店业绿色发展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在海口开幕。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餐饮酒店行业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发展前景广阔。随着海南国际消费旅游中心建设推进和商业综合体布局日渐丰富,越来越多国内国际品牌落户海南,海南“首店经济”加速发展,品牌集聚效应明显。

  我校旅游学院作为海南省酒店餐饮协会理事单位,受省酒餐协邀请,酒店管理系主任金磊、副主任解正蕾、专业教师杨经梓赴海口参加本次大会。我校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多年来一直在致力于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酒店管理人才,与省内外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校企合作深度发展,酒店高管进课堂,学生顶岗实习下企业,并创建了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经过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组织委员会的评选,旅游学院荣获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产学合作高等院校”荣誉称号。酒店管理系主任金磊被授予2022年度校企合作创新创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撰稿人:解正蕾 

  图片提供:解正蕾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