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海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优秀研究生导师”

时间:2022-08-22

   2022年7月21日,海南省教育厅下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为负责人,带领旅游管理MTA团队荣获海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廖民生副校长获“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

   

  

 

  

   

 

  

  旅游管理MTA研究生教育于2013年招收第一届学生,十年努力,至今已毕业了200多名研究生,9月新生入学后,在校MTA学生规模将达到260名左右,规模居全国前列。此次获评的热海院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团队主要成员来自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热海院旅游人才团队”,其中8位硕导是双百人才团队成员,包括1名领军人才,5名拔尖人才。团队成员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在研省部级项目10项,近三年发表SCI、EI、CSSCI及中文核心论文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5部。科研成果获文旅部、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等3个奖项,承接和评审旅游行业委托项目12项。疫情防控期间提交给政府部门9份政策建议,并获得省市领导的肯定。 

  此次获评“海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不仅是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学院研究生教育重新启航的契机,学院将不断强化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为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提供高水平的导师队伍保障。 

  (编辑:邱安妮 周语)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