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学彬院长应邀在“东亚海洋文化和旅游发展论坛”演讲

时间:2022-07-07

   6月21-23日,“海洋十年”背景倡议下2022东亚海洋文化和旅游发展论坛在青岛隆重召开,同时也举行了线上会议。开幕式上,国家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应邀致辞,预祝本次文旅融合实现“富于启迪并具有吸引力的海洋”愿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黄学彬院长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于22日下午的线上会议做了海洋十年背景下海岛旅游发展》的主题演讲。

  海洋十年是联合国2021年启动的可持续发展的一个计划,目的是在构建人类海洋命运共同体,实现海洋的永续繁荣,以达到“科学至实、海洋可期”的愿景。此次论坛大会主要深入探讨海洋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方向,进一步推动开放化程度,为东亚海洋文旅发展开辟一条合作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之路。黄学彬教授在海洋十年的背景下从以下几个方面分享海岛旅游的开发与保护,首先介绍海洋十年的基本情况,然后是海岛旅游的概况,世界海岛国家公园以及海洋牧场,还分享了海岛旅游的开发、海岛潜水生态、潜水吸引力、游艇旅游的游客体验海洋生物搁浅最后他提出海洋旅游发展的建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