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被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增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22-01-11

  20211220日,经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办公会议研究,我校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同志被增选为协会常务理事,旅游学院为“常务理事”单位,任期五年。202217日,在海南省酒店餐饮协会迎新春联谊会上,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金磊代表学院参加了授牌仪式。 

  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英文名称:Hainan Hotel and Catering Industry Associations缩写:HHCIA)成立于2003年,是在省委、省政府关心下,由中国饭店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指导业务,海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社会团体。由海南省餐饮与酒店企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全省性行业组织,简称:海南省酒餐协。该协会的服务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原则开展工作,在政府和酒店与餐饮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促进海南省自贸区(港)建设和海南省酒店与餐饮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我校旅游学院成为常务理事单位,将通过省酒餐协的平台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自贸港建设和海南省酒店餐饮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