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第五届柏悦人才班开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01-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与太阳湾柏悦酒店本年度继续进行深度合作,第五届柏悦人才班开班仪式于20211228日下午在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顺利举行。

  柏悦班人才班是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共同合作开展的培训项目,目标及初衷是为有潜质的学生提供学习和参与五星级奢华酒店营运管理的机会,增强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并通过此培训项目,巩固长期合作关系,为太阳湾柏悦酒店保留及持续培养优秀人才。 

    

  本年度该项目共招募了学员13名,均来自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 

  01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人力资源总监项红娟致辞 

   

   

  02 

  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 

  副院长陈德广致辞 

   

   

  03 

  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 

  学生代表第五届柏悦班班长蒋嘉嘉 

   

   

  04 

  签约仪式 

   

   

  05 

  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