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度假酒店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学术讲座

时间:2021-12-20

   2021年1211日上午830分,在我校7317教室,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邀请了我校MTA校外导师梁钊举行了题为《三亚度假酒店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该讲座由旅游管理硕士点专业负责人谢镕键副教授主持。参加讲座的研究生为2021级全日制、非全日制MTA学生。

   

  梁钊老师是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五星级)总经理,毕业于中山大学,从事多年酒店行业,对酒店行业有丰富的经验。梁钊老师从海南建省以来的第一家酒店,到如今游客的多元化需求而产生的不同酒店进行了分析,也根据自己从事多年酒店行业的经验,提出了“中式管家”的服务模式。这一新鲜的理念启发了同学们对酒店行业不同的看法,由于市场供大于及消费者期待值的提升,同质化的产品销售越来越局限,对海南度假酒店营销能力、创新能力是个考验如何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营销、做好私域流量的营销是海南度假酒店面对的重要课题。 

  会后,梁钊老师还提出了几个问题供同学们思考: 

  1、地产业的发展对海南酒店业的影响 

  2、海南提倡的全域旅游(振兴乡村旅游)的 

  3、海南旅游元素中温泉产业的发展,以及温泉鱼疗等产品的反思 

  4、三亚清凉一夏全国促销现的思考 

  5、天涯区马岭、海棠湾后海村现象的思考。 

  通过本次讲座,结合老师提出的问题,相信同学们对酒店行业会有更多新的启发。 

 

 

 

  图文:樊正午 审稿:幸晴晴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