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铁道英雄》观影活动

时间:2021-12-06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我院思想文化建设,激发教工与学生的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与责任担当,旅游学院党委于123日下午1435组织教工党员、教工代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代表开展了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成员前往盛唐时代国际影城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铁道英雄》。

   

   

 

  

  影片《铁道英雄》根据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改编,以光影艺术展现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铁道游击队百折不挠、英勇抗敌的精神,使在场的老师与学生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教师与学生的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观影的老师与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更深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深受其教育,从中汲取了不断前行的动力。观影结束后,在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镜、以史鉴今,不断总结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继续发扬浴血奋战的精神,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金雅妮 蒋媛媛  文字:邱安妮   

  初审:张小娇 王兵  终审:曾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