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表彰

时间:2021-12-02

   20211130-12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盛大召开,我校旅游学院被授予2021年度饭店业优秀培养院校荣誉称号,酒店管理系主任金磊老师被授予2021年度饭店业职业教育培训名师模范荣誉称号。

  我校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的酒店管理专业人才,与三亚本地高端酒店以及广州、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度假酒店长期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运作本科层次的订单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酒店高管进课堂、学生进入酒店顶岗实习、教师进入企业挂职锻炼,参与培训企业员工等等。多年来一直为三亚以及中国的酒店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2021年度饭店业优秀培养院校荣誉称号。 

  金磊老师作为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多年来致力于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实习、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打造优秀的教学实习管理团队,关注行业动态,创新工作方式,多次带队及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以及其他各级赛事并获奖。被大会授予2021年度饭店业职业教育培训名师模范荣誉称号。 

  第六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由中国饭店协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中国饭店协会住宿业事业部、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承办,商务部外贸事业发展事务局、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以“新阶段、内循环、促销费”为主题,围绕趋势展望,把握发展大势、鉴定发展信息,挖掘内需潜力,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双碳行动,引领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金磊老师和杨经梓老师代表学校参与颁奖仪式 

   

   

   

   

   

   

   

  (图片:杨经梓 撰稿:杨经梓 

 初审:金磊 王兵  终审:曾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