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悦英才 逐梦启航 ——热海院旅游学院柏悦酒店第五届人才班招募活动

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4日,第五届热海院酒店管理专业“柏悦英才班”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柏悦英才班”是旅游学院和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共同打造的校企深度合作项目,自2017年开始运作,今年进入了第五年。招募活动从参观酒店开始,2020级酒店管理班共43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金磊,专业教师王吉花、赵美玲带队,柏悦酒店人事总监项红娟女士以及人事经理白雪女士筹划和组织了整个下午的参观宣讲以及招募活动。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地处亚龙湾龙首位置-三面环山,一面揽海,拥有媲美美国西海岸一号公路的5公里山海公路,沿路花树层叠,享尽壮美海天。柏悦是由世界知名美国凯悦酒店集团管理奢华酒店品牌 

  下午两点四十分,同学们抵达柏悦酒店,并在人事经理白雪的带领下参观了酒店的核心部分——客房。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三亚悦酒店共205间客房,由188间海景房和17栋别墅组成。期间白雪经理着重向我们着重介绍了酒店客房的海景设计,依据悦品牌的特性,将“海湾艺术私邸”的设计理念贯穿于酒店的细枝末叶,低调精致与地域特色相互融合的巧思。保证了既能看到海景而又不显得喧嚣。 

   

  之后同学们又参观了餐饮区,先后参观了悦厅,品悦,沁园,茶苑,悦海和池畔吧。下午4点,同学们在宴会厅参加第五届铂悦人才招募宣讲。会上,白雪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柏悦酒店的优势以及尊重,谦逊,诚信,乐在其中,创新开拓,同理心的价值观和工作理念。其后,由第四届柏悦人才班班长白智宣,也是酒店管理专业的学姐向我们阐述了一些具体的实习经历并代表柏悦酒店由衷的欢迎我们的到来。紧接着,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金磊上台讲话,期间,金磊主任进一步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今后实习的一些安排和要点,并指出要经过思考后做出决定。最后,在人力资源部总监项红娟的总结下结束了此次宣讲。此次宣讲也让我们深入了解到酒店员工待遇,福利以及发展前景。会后,同学们积极表达了参与的意向,并感受柏悦酒店精心准备的茶歇与晚餐。5点10分,同学们顺利安全返校,结束了愉快柏悦酒店探索之旅。 

 

   

   

   此次活动不仅使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对酒店的运营工作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并从中了解到现今酒店的人才需求以及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的基本要求,更是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学习的信心,为将来成为酒店业的行业领袖开启了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撰稿:周语  图片:周语、项红娟 初审:金磊  终审:曾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