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中国东南亚南海研究中心的感谢信

时间:2021-11-28

 
 
 
 

“感谢您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2021年11月22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院长廖民生收到一封来自中国一东南亚南海研究中心理事会的感谢信,这引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子的广泛关注。

信中介绍到,由中国一东南亚南海研究中心(下称“中心”)主办的2021年海洋合作与治理论坛于2021年11月9日至10日在三亚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专家学者、前政要、外国驻华使馆高级官员、国际组织及涉海部门代表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出席论坛。同时,在线观看会议直播的观众达到近5000人次。与会代表就全球海洋治理的理念与路径、区域安全合作与秩序构建、蓝色伙伴关系和海洋经济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海洋合作与治理论坛”系由中心与中国南海研究院于2020年11月建立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论坛旨在建立一个关注全球海洋问题、探讨海洋治理、推动国际海洋合作的平台,吸引和凝聚专家学者群体,共同打造促进全球和区域海洋合作的“学术共同体”,并探索建立在多边主义和全球主义基础上的海洋治理路径。

数百余字的感谢信体现了东南亚南海研究中心理事会对廖民生副校长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表达了今后海洋合作与治理的发展方向。收到来信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着力全球和区域海洋合作的“学术共同体”,为海洋治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案 | 周茹靖

排版 | 李茜洋

审核 | 邱安妮 李   丽

合作 | 七北•大学生生活服务平台

旅游学院新媒体中心

运营推广部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