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中勇创优异成绩

时间:2021-11-21

   20211120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系列活动--2021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承办,由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执行承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三亚市委员会、海南省平面设计协会、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协办。

  本届全国总决赛竞赛共吸引来自北京、海南、重庆、广东、广西、甘肃、江西、江苏、上海、  天津、福建、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内蒙古、山西、山东、陕西、四川、浙江在内的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院校参赛。 

  我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选派了4支队伍参加了全国总决赛,与来自中山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全国50所院校的91支参赛团队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代表队勇创优异成绩:有3支参赛队伍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院校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我校旅游学院会展专业学生开拓了视野,锻炼了创新思维,增强了专业认知度,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学院师生也获得了与全国其他高校师生以及企业进行合作与交流的机会,为本专业培养会展应用型本科人才、搭建以赛促教反哺教学、产教融合的实践平台,提供了有效实现途径。 

                                    (通讯员:邢佳 审稿:宋红娟 责任编辑:曾亮 )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