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时间:2021-11-18

  为做好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117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带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6位专业教师组成答辩评审组,57名学生参与开题答辩。 

  学生对论文的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及进度安排进行了介绍。评审组老师严格审核每位同学的研究主题,从学术角度指明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研究课题的研究价值、可行性以及研究方法的适切性等方面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通过开题答辩有助于使学生掌握更严谨的科研范式和研究思路,提升论文写作的合理性和规范性,增强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增进师生的情感交流。本届论文选题角度新颖、形式丰富,立足会展行业,聚焦突出问题,即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也体现了旅游学院培育时代新人、着力加强学科阵地建设的努力。 

 

    

 

 

 

撰稿:赵昕  图片:戴钦昊乐   初审:王兵  终审:曾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