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

时间:2021-11-03

   2021年10月28-30日,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欧洲科学院院士、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挪威工程院院士张彦以《区块链融合数字孪生赋能数字经济》为主题进行了宏观解读,中国银行原行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组组长李礼辉以《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为主题进行了宏观解读,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邢春晓,民生电商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创新研究院院长熊飚,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数学教授、北京雁栖湖应用数学研究院数学教授丁津泰分别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智能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应用”、“资产数字化是供应链金融发展的未来”、“数字经济时代的产业链安全挑战与机遇”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廖民生副校长带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期间还访问了招商集团蛇口产业研究院,就校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合作科研、学生实习实训方面达了合作意向。  

  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沈青、国际学院行政负责人乔淑英随同参会。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