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与三亚天涯海角景区举行校企深入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1-10-26

  10月22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与天涯海角景区举行了校企深入合作座谈会,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副院长陈德广、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党委副书记伍博雅、营销总监李艳娇、人力资源经理刘文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学彬院长对天涯海角景区多年来大力支持我院实践教学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应当充分挖掘校企共建实践基地的功能,在师资合作、课堂教学、学生实践、企业员工培训、师生科研等领域共同探索更深入的合作,从而实现更高层次、更全面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伍博雅副书记也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指出,景区在创建5A、智慧景区系统建设、产品创新、游客消费行为分析、员工培训等方面需要学院的理论支持。双方在进一步深入合作上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景区人力资源经理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班同学做了企业招聘宣讲。
 



 
 
  

  (图文:王台庆  审稿:曾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