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曾亮书记带队探访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时间:2021-09-15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914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曾亮和副院长陈德广带领旅游管理系主任刘宏兵、副主任王台庆、班主任路放老师一行5人前往陵水的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实习点探访、看望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在该实习点,曾书记一行仔细检查了学生的实习、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与实习生和公司管理方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会上,9位实习生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曾亮书记鼓励实习生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陈德广副院长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学生们很受启发和鼓舞。同学们就克服困难、遵守纪律、适应社会、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全面提高能力等方面表达了经受锻炼和磨练的决心。 

 

   

   

   

   

  公司管理层也分别就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曾书记代表学院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实习单位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