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据统计与分析竞赛, 旅游学院代表队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13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据统计与分析竞赛于2021年5月22日—2021年5月30日举行,本次竞赛共有948支队伍参赛,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均派代表队参加。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代表王旭同学带领队员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三等奖。 

  王旭同学在大一期间参加了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张鲲教授和杨东伟博士组织的旅游大数据兴趣小组学习,担任第十组组长。在3位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python编程语言,利用python去处理数据分析旅游相关信息掌握了运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的要领。 

  2021年5月22日,王旭同学代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据统计与分析竞赛,杨东伟博士为指导老师在比赛中王旭和两名队员一起完成了A题:硕士论文评价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对1.5w余篇论文进行整理数据挖掘评价分类,最后通过建模建立了评价模型,成功提交论文,获得了全国三等奖。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