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在我校党建、党务、党史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1-07-10

   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务队伍建设,我校党委组织部7月2日——6日举办了党建、党务、党史知识竞赛和第一届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     

  此次比赛内容分为三大部分:初赛、复赛、决赛。我院领导带领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此次竞赛,在比赛前期做好竞选推荐和报名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曾亮,党委委员、院长黄学彬,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德广,教工支部委员:盛颐、杨经梓,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罗丕任、张小娇、杨靖以及学生党建联合会骨干李丽与贺冰莹,于7月2日下午参加知识竞赛初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7月2日晚,在党委书记曾亮的带领下,我院复赛团队“红色之旅”四位党员每位分担一项题型,积极合作努力冲刺,在复赛中表现突出,决赛时间拟定于10月。  

 

    

  第一届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于7月4日-76日在3208智慧教室举行,大赛分为两个部分:初赛、决赛。参与此次比赛的成员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张小娇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靖。初赛内容为党史微党课宣讲和党务工作案例分析,决赛内容为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情景演示和党建创新案例分析。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张小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努力奋斗,充分展现了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素质与风采,有效提高了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素质能力,深入学习了党史知识,激励了我院党务工作者们发挥好自身具有的功能,搞好基层党务工作,积极寻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解决办法,来提高党建工作的效率,推动我院党的基层组织发展,不断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党的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