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海院旅游人才团队为三亚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开展培训

时间:2021-06-08

  为进一步提升三亚市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全力促进旅游景区转型升级、优质发展,5月27日上午,由三亚市旅文局主办,三亚市旅游景区协会承办的三亚市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在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开班,全市18个旅游景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六场培训。热海院旅游人才团队带头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廖民生研究员、核心成员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教授、旅游学院副院长陈德广副教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刘宏兵副教授以及李苏副教授等受邀为三亚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景区管理与质量提升;二是利用大数据分析提升景区管理水平;三是从海南省游客投诉案例看网络舆情管理;四是景区安全管理;五是游客成长&旅游消费升级与景区管理转型六是旅游景区运营管理创新与游客体验提升等。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三亚市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系列工作,理清当前旅游景区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旅游景区市场环境,提升游客体验和满意度,为三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三亚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说:“举办本次培训目的是帮助大家补短板、强弱项,快速提高全市旅游景区从业人员素质、服务水平,满足新时代游客对高质量旅游度假的需求。”

  廖民生副校长表示:“服务区域和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是高校学术团队的重要职责。”经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课下也积极向各位老师请教景区管理与质量提升、大数据以及景区安全管理等方面理论性的问题,学习氛围浓厚。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