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在2021年“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斩获三等奖

时间:2021-05-20

  2021年5月13日至5月16日,“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在山东青岛举办。 

  经十二年磨砺,已发展成为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先后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万余师生参与其中。如今,大赛已经成为学生展示专业技能、旅游院校展示办学成果、对接行业需求、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旅游教育界与业界均有广泛影响。 

  本次大赛设普通话导游服务(高等院校组、中职学校组)和英语导游服务(高等院校组)两个项目,每个赛项分别包括理论考核、导游讲解(现场)和才艺展示三个部分。 

  旅游管理(中奥合作)张耀琳同学、 张柯焱同学,旅游管理赵洋辰同学均获得大赛全国三等奖;旅游管理(专升本)邢婷婷同学,获得大赛全国优胜奖。我校参赛团队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4所院校1035名选手、344名领队以及1000多名指导教师参加和观摩比赛。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