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旅游日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旅游学院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20

   2021519日晚,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和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旅游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学院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顺利进行,旅游学院为期一个月的专业技能大赛也宣告圆满结束。学校杨兹举副校长、纪委刘汝兵书记出席参加,校团委林丽菲书记、各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及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共庆中国旅游日的到来。
   颁奖典礼共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是序章:不忘初心,由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带来的大合唱表演《灯火里的中国》。第二部分是回顾专业技能大赛,展现选手们“高光时刻”的启航篇:争朝夕展风流,在这一环节里,对各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作品进行展示,包括旅游管理专业作品《槟榔古韵》和《南山佛旅》、酒店管理专业创意产品礼仪之邦:中餐厅创意设计、会展活动空间创意设计暨沙盘模拟大赛作品沙盘讲演—大洋深处:海洋珍稀动物保护展。第三部分是颁奖典礼的重头戏——逐梦:历千帆绘蓝图,由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依次为在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奖,还有校企代表为优秀实习生颁奖。第四部分谢幕:砥砺前行,旅院全体教师快闪歌曲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本次颁奖典礼画下圆满的句号,同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旅游学院从47日启动专业技能大赛以来,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中创新学分环节的要求,通过组织初赛、复赛和决赛,学生参赛覆盖面广,参与积极性高,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的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尽早进行个人的职业规划。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