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MTA校外导师杨晓海博士莅临我院讲座

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0日MTA校外导师蜈支洲岛副总裁杨晓海博士莅临我院作题为洋旅游景区开发与运营实务讲座,讲座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进行。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谢镕键副教授主持,2020级MTA研究生及部分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杨晓海博士首先阐释了蜈支洲岛的“六化合一,统筹兼顾”顶层设计思路,对蜈支洲岛“水上运动、海景观光、穹顶集市、海鲜美食、婚庆旅拍、度假旅居、研学旅游、亲子娱乐”八大核心要素进行详细介绍。之后,描述了“林、滩、海、岛”的海域、海岛多元空间联动,对蜈支洲岛进行了客群分析,论述了业态角度。此外,围绕“海岛七大圈层”的海岛分层理论、核心经营理念、项目介绍、产品策划、管理体系以及品牌理解等多个维度展开详细论述,与同学们共同分享海洋景区开发与运营实务的知识与经验。

  讲座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课程,分别围绕蜈支洲岛的文化创意、生态旅游、游艇旅游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分别得到杨晓海博士详实的答复最后,谢镕键副教授作了总结,并对杨晓海博士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感谢。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