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时间:2021-03-19

人才培养方案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是各专业组织教学过程、安排和落实教学任务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依据。为了进一步提高和保证旅游学科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促进和满足社会经济发展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对旅游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旅游学院各专业在广泛调研行业人才需求和参考国内外其他同类高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经过各方面多次研讨,制定了各专业2021级的人才培养方案。 

为了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可行,保证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旅游学院317日举行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论证会由黄学彬院长主特,邀请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陈才教授、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侯佩旭副教授、三亚千古情景区总经理郑杰君先生、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项红娟女士、三亚智海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倩女士等五位高校和行业专家就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中奥合作)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究和论证。 

5位专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方面突出实践教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凝练学科基础、突出个性化课程设置、提升学生市场营销能力、英语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行业竞争力等好的建议。 

旅游学院院领导乔淑英副院长、陈德广副院长,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奥项目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专家论证会。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