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春节期间接受国内两家主流媒体采访

时间:2021-03-02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应邀参加了文旅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节目《大话春节》和新海南客户端记者的专访,畅谈海南美食和“就地过年”背景下的春节旅游消费模式和场景创新话题,总观看阅读量超过144.5万次。

 

在《大话春节》三亚篇中,黄学彬院长以“椰子鸡”菜肴作为切入点,从海南“四大名菜”、烹饪方法和食材特点对琼菜体系进行系统性描述和概括。 

在新海南客户端《离岛免税强势吸金,文娱市场火热……就地过年,海南有这些消费新变化》一文中,黄学彬院长在接受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汪慧专访时,从旅游领域专业学者的角度对春节海南旅游市场呈现出来的亮点、旅游消费流的变化、“体育+旅游”消费热潮出现的原因和海南旅游市场各个商业模式的机遇和挑战4各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