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9

 2020年1月18日,旅游学院党委根据《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我校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96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出席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亮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我院领导班子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开展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梳理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条件。会议上,我院党委书记曾亮先后通报 2019 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还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曾亮带头开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并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摆自身问题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学校副校长廖民生做点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找得多,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营造良好,党委领导班子之间敢提敢说,能抹开面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成效明显。他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努力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科研质量;要充分认识到旅游学科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有大有可为的机遇,把握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好时机,把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一落实,力争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曾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坚定不移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认真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报告,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科研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