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1-01-07

近日,旅游学院党委下属6个党支部先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委所有委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各支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会议,各支部(委员会)提前酝酿,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琼办发〔2020〕65号)等内容,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同时,各支部围绕工作要求,认真撰写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存在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各党员也积极准备个人发言提纲,做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准备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同志们批评。支部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融洽。支部成员和师生群众代表根据日常表现、工作实际等情况,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评选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同志们的批评当作镜子,时常反思自己的不足,把批评当作自己努力的方向,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