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12-3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20201223午,旅游学院党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曾亮书记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现场述职方式进行,全面考核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1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共计6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全面介绍了本支部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民主评议、材料归档、特色做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重点总结与反思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针对本支部党建工作薄弱领域和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个人履职尽责方面的突出问题,着重从主观方面查找分析根源症结,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曾亮书记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每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点评针对每个支部书记个体,突出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指要害,既指出存在问题又指明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现场测评后,曾亮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曾书记6个党支部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各党支部的下一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政治建设与思想建设上下功夫,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继续围绕学院发展工作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三是重规范党支部日常工作模式,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