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2020年度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0-12-15

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文件热海大教【202092号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端正教学态度、崇尚教学精神、钻研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和树立良好教风,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教育力量,近日,旅游学院制定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方案,两个阶段顺利举行了课堂教学大比拼活动。 

第一阶段,旅游、酒店、会展、中奥四个系部各自开展本系部的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组织承担本专业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比赛,每个系部推荐2名老师参加学院决赛。第二阶段是旅游学院的决赛阶段,由黄学彬院长担任组长,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共同担任评委,对参赛老师的课堂教学讲授和教学资料及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旅游学院课堂教学能手。 

经过两轮比赛,评选出旅游学院课堂教学能手结果如下,一等奖:金磊;二等奖:解正蕾、周扬。旅游学院对教学能手给予表彰和奖励,以树立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和树立旅游学院的良好教风。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