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第一届配音大赛

时间:2020-11-25

20201120日晚八点,旅游学院第一届配音大赛决赛在教学楼四栋报告厅如期举行。 


大赛由旅游学院谢锡銮、罗丕任、郭婷婷、杨靖等老师以及学校配音社社长文成杰等同学担任评委。 


十组选手分别展示他们的作品,虽然风格各异,但却同样精彩绝伦,有《海绵宝宝》、《肖申克的救赎》、《康熙王朝》、《金陵十三钗》等经典影视佳作。参与配音的同学都能够很好地把握人物状态,他们情绪饱满,字句清晰,用积极的态度为我们带来了一部部优秀的作品,每一组展示对大家来说都是一场听觉盛宴。 


在互动环节,不仅展现了主持人临场应变的能力,还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许多同学纷纷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对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以此表达内心的认同。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