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0级MTA前往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20-11-25

20201122日,旅游学院2020MTA学生在旅游管理硕士点负责人谢镕键副教授、课程组老师刘宏兵副教授、课程助理王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开展《旅游规划与战略》课程的实践活动。 

上午,同学们在红树林人力资源部经理冯梦及其同事张芹的带领下,同学们带着问题和思考,有针对性地考察了会展中心、电影工坊、酒店、水乐园、商街等项目,并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积极询问,深入了解。通过一上午的考察,同学们对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获取了不少一手材料。随后同学们又投入到与游客和员工的访谈中,了解更多更全面的信息,并积极讨论,完善学习笔记。 


下午,全体同学在今日X书屋针对考察、调研的学习笔记内容,分成9组进行学习汇报。在校外导师陈晓琳总裁的安排下,三亚湾红树林人力资源总监林少容女士参加了学习汇报会。大家汇报的内容可以用“百花齐放”来形容,汇报主题涵盖了“文旅融合、产品开发、空间布局、人力资源保障体系”等多个方面,运用“SWOT分析,波特五力模型、STEEPLE分析”等多种分析工具。同学们热情激昂,也获益颇丰。 

同学们不同视角、不同主题的分析,获得了林总监的赞赏与好评。她对旅游学院2020MTA研究生诚恳、详实的建议表达感谢。并表示,红树林度假世界也会作为我校MTA教育中心的实践基地,持续与我校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