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访问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时间:2020-11-23

116日,我院黄学彬院长在校长陈锐、副校长廖民生的带队下,访问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省旅文厅厅长孙颖、总工周安伟亲切会见,双方就“十四五”期间我校旅游产业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产学研合作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厅领导对我校“十三五”期间旅游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对获批首批省双百人才团队“热海院旅游人才团队”表示祝贺。厅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旅游学科尤其是海洋旅游、海岛旅游以及重点实验室等政产学研用平台建设,同时也期待我校充分利用现有的平台,在自贸港急需的旅游产业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能够再立新功,争取“十四五”期间更上一层楼。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