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张皓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23

20201118日下午3点,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副局长张皓、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市场研究与数据资讯部副总经理张芹铭一行莅临我院就“旅游大数据”为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乔淑英副院长、部分专业负责人及老师和2020MTA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黄学彬院长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培养情况后,对数据获取途径以及研究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张皓副局长向我们介绍了旅游推广局的部门概况以及未来将要进行的三亚旅游推广情况;张芹铭副总经理针对数据部的工作成果以及目前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我们阐述他的思考;乔淑英副院长提出,除了分析经济方面的数据,也要从消费者行为方面进行分析,使分析面更全面;杨东伟博士针对“如何让三亚夏天旺起来,淡季不淡”等具体问题提出见解。随后,MTA的同学们针对数据的可靠性等方面提出了疑虑并得到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旅游学院和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数据部达成了开展合作的初步认识,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未来共同建立“TPI供给侧预测模型及需求侧匹配模型”的研究团队,建立实践基地和实验中心,打造深度合作模式。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