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文集团郑聪辉董事长应邀为旅游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0-11-04

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邀请, 2020111日下午,三亚旅文集团董事长、硕士生导师郑聪辉在我校3栋教学楼208会议室为师生做“新冠疫情&自贸港叠加背景下的三亚旅游新趋势”主题讲座。讲座由旅游学院乔淑英副院长主持,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谢镕键老师、会展专业课程负责人邢佳老师、2020MTA研究生及19级会展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该讲座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三亚旅游所面临的困境出发,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结合三亚旅文集团的发展转型和战略布局,分析了三亚旅游当前和未来发展的新形势。 

郑聪辉董事长对三亚的天涯海角、鹿回头等知名景区进行了讲解。他提出应依托各个景区文化的积淀,赋予相应的文化价值、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来传播文化的理念。现在通过成立天涯文创院搭建起开放、同创、共享的复合式文创平台,联合国内外优质文创力量和资源,共创国际设计岛,共建美丽新海南。 

最后是学生提问环节,现场交流气氛热烈,由郑聪辉董事长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乔淑英副院长作了总结,并对郑聪辉董事长的来访表示诚挚的谢意。

 

(摄影/责任主编:李日游、邹玟琪 

      杨佳星、梁云雨)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