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风采

时间:2020-10-28

1027日上午,我校在三亚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20级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南部战区31646部队海防营教导员张革稳少校、副教导员钟行佳少校,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副校长廖民生、刘湘洪,党委委员穆军参加大会,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我院2020级旅游管理(中奥合作)1班荣获二等奖,郭婷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33名同学获优秀学员。 

15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同学们经过教官的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廖民生代表学校对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军训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奏响了校园生活的第一乐章,期盼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将军训期间形成的良好生活习惯和优良精神品质延续下去,同时加强思想品德修养,争做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