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MTA组队参加第二届全国MTA赛艇公开赛

时间:2020-10-19

2020926日至927日,第二届全国MTA赛艇公开赛暨MTA联合会年会在扬州深潜大运河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MTA中心、南开旅游校友会主办,我院MTA组队,由MTA导师戴敬东教授、张玉泉教授带队参赛。 

2020年上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文旅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此背景下,926日上午,来自热海大、南开、复旦的MTA学子以《又将书剑出孤舟——内循环下的文旅复苏》为主题开展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促进了我们与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同学的思想交流,拓展了我们的视野,增长了专业知识,受益匪浅。 

927日,赛艇联谊赛在大运河上举行,我院代表队取得第四名和第五名的成绩,通过经验的积累,期望来年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通过参加此次赛艇联谊赛,增进了我院MTA同南开大学MTA、复旦大学MTA学子间的友谊,参赛队员不仅了解了赛艇这项运动,还在过程中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主办方与各大MTA院校以及深潜学院就赛艇+”主题的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将MTA院校的新生培训和MTA邀请赛合二为一,打造成为拥有自主品牌的永久赛事。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此项活动能有更多的院校参与其中并能在三亚举行。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