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第一届党建联合会成立大会暨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培训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15

1014日,旅游学院第一届党建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旅游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培训启动仪式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杨坤燕老师主持,院党委谢锡銮副书记及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和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上,谢锡銮副书记宣读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建联合会及聘用党建联合会成员的决定》,并为党建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邢婷婷同学代表党建联合会成员发言,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还在指导老师杨坤燕老师的领誓下起立庄严宣誓。 

                  

大会上,谢锡銮副书记还宣读了《旅游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培训方案》,何淼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明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时刻关注时事政治,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最后,谢锡銮副书记作大会总结发言。他强调,联合会成员要一心一意,不忘初心,坚守原则,做好学生干部本职工作,共同建设好第一届党建联合会,依托党建联合会,加强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员榜样示范作用,向党组织输送优秀分子。所有学员,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学深学透是前提,用好用活是关键,学以致用是我们组织这次培训的最终落脚点。培训中,大家要始终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升境界、梳理思路、谋划工作的过程,切实将培训的成果综合运用到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生动实践中去。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旅游学院第一届党建联合会也正式成立了,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培训也正式拉开帷幕。在座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期望,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及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