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杨靖老师在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铜奖

时间:2020-07-24

721日,在我校举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我院杨靖老师喜获铜奖。副校长廖民生观看比赛并致辞。 

廖民生对我校辅导员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学校将继续从各个方面大力支持辅导员建设。强调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必须从实际出发,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遵循客观规律要求;广大辅导员要继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努力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回归学习,终身受益,做有思想的行动者;回归本分,完善自己,做有仁德的引领者;回归初心、砥砺前行,做充满大爱的传火者。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辅导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辅导员队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名辅导员代表,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通过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等四个部分。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学生工作能力和良好精神面貌。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到场观看大赛。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