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07-08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的政治觉悟,激发新发展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其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7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9604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丕任主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曾亮、副书记谢锡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1人参加本次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伊始,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接着,党委副书记谢锡銮宣读旅游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各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随后,在谢锡銮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站立、右手握拳、郑重宣誓。会场上顿时响起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新发展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决心。预备党员代表徐峰同志接着发言,最后,党委书记曾亮同志讲话。 

新党员徐峰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组织添彩,同时也希望新发展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郑重承诺,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将会更加刻苦努力,实现入党时许下的誓言。 

曾亮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加入党组织再次表示欢迎和祝贺。曾书记指出,入党宣誓是党章规定的程序,目的是使新党员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责任感,在实践中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同时也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党员恪守入党誓言,注重对新发展党员身份的认知与践行,时时事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扎信仰之根,切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入党宣誓仪式是旅游学院历年开展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的一项重要环节,宣誓仪式使广大新发展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明确了使命责任。会后新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理论功底和党性修养,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