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0-07-03

202072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下简称“青教赛”)总结表彰会在3208教室举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杨兹举等领导出席颁奖。我院徐绍玲老师、宋红娟老师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届“青教赛”于2020615-17日举办,分为文科组和理工科组两大类,共有23名青年教师参赛。 

本届“青教赛”得到了学院、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在“青教赛”开展之前,便开始了部署动员、院内竞赛、院内培训等工作,为选派1-2名优秀选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精心组织策划,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着手,公平公正评判每一位青年教师的表现,并给予获奖教师以荣誉证书和奖金等鼓励。 

比赛过程中,我院徐绍玲老师以“西餐用餐礼仪”为主题,使用学科知识介绍式、案例分析、视频观摩等方式进行课堂教学;宋红娟老师以“展示空间结构设计与管理”为主题,主要使用任务驱动法进行课堂教学。 

祝贺两位获奖的老师,但对所有青年教师而言,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新局面,有效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为旅游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