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贸港建设的一份子》|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勇当教育先行者

时间:2020-07-03

20206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正式公布,为了响应国家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号召,经过前期筹划, 617日下午,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总体方案》,并通过拍摄《我是自贸港建设的一份子》短视频,充分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院党委曾亮书记在视频中提到,“海南自贸港建设,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尽一份责、出一份力,海南、加油!” 

院党委委员黄学彬院长在视频中提到,“作为最高开放形态的自贸港,是我们海南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拿出我们的热情,伸出我们双手,一起拥抱自贸港美好的明天!” 

其他党员同志也通过自身对《总体方案》的学习和体会,表达出了自己对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期望和心声。 

  

附:《我是自贸港建设的一份子》短视频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