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时间:2020-06-18

617日下午,我院在9604会议室召开全院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会上,黄学彬院长向大家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并与大家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黄学彬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件,赋予了海南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 

会上,大家还针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出台与学科专业发展、民生关系、海南未来等问题展开热议。 

黄学彬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各系部、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认真对标,提交贯彻落实“方案”的举措,院办要汇总形成学院总体方案。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