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兹举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0-06-11

610日下午,副校长杨兹举、质量管理与评估办主任张洪斌等领导莅临我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曾亮、副院长陈德广、院党委副书记谢锡銮等院领导参加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副院长陈德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本科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及学院试卷相关管理与检查工作,随后副校长杨兹举亲自到资料室检查本科生试卷。杨副校长指出,学院要落实检查试卷工作的过程管理,做到发现问题有记录、整改问题有期限、落实工作有责任人,确实加强本科生试卷评判的规范工作,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及时发现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到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体师生以积极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的到来,顺利完成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