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罗杰副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9-12-07

  12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委曾亮书记、谢锡銮副书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曾亮主持会议。

   

  调研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曾亮和徐绍玲分别对学院党建工作、示范党支部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汇报,谢锡銮和王凯旋分别对2019年党建创新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校党委罗杰副书记重点对我院两个党建创新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查阅相关资料,在对项目开展工作总体肯定的基础上,针对项目的开展方式、具体做法、现实意义及推广应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学院党建工作“把脉问诊”。 

  罗杰副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我们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有力促进我院党建各项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