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112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廖民生副校长到会督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亮主持。  

 

    

 

  谢锡銮同志通报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曾亮同志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等,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了全面的检视剖析,重点从思想、政治、群众路线、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践行群众路线,勇于务实担当作为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曾亮同志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校党委委员廖民生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方向明确。他要求学院党委班子驰而不息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运用理论武装、解决突出问题、扩大制度成果、激励干部担当,特别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围绕“如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凸显旅游学院特色,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相关附件:
花边
CopyRight 2019. sot.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 旅游学院 琼ICP备15001966号-1
本科招生热线:0898-88651758
MTA招生热线:08998-88651771、88651775
邮箱:sot@hntou.edu.cn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技术支持:禾创科技

手机扫一扫